1. 首页 > 创业资讯

超混平台打造 星途瑶光C-DM将3月11日上市

超混平台打造 星途瑶光C-DM将3月11日上市

      日前,从星途汽车获悉,星途旗下瑶光C-DM车型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3X超混平台打造,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语言更偏向年轻化风格,车头诠释出更强的立体感,瑶光C-DM在前格栅处采用菱形元素点缀,并做了无边框样式的散热开口。同时,瑶光C-DM两侧灯组采用类似回旋镖造型设计,使车头造型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更注重线条感设计,腰线的勾勒使车身更加动感。瑶光C-DM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可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新车所搭配的密条辐轮圈,也可带来更高的观赏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1mm*1920mm*1671mm,轴距为281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为提升车辆自身辨识度,新车将标识加在了车尾左侧,使人可以一目了然。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在强调自身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布局,双拼色的内饰设计格外显眼。新车还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能带来更强的实用性。中控台上瑶光C-DM采用贯穿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可增强车内视觉效果。

  星途瑶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3档DHT变速箱并支持四驱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5.4L/100km,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43km。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