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卫生间铝扣板吸顶灯拆卸图解(教你如何拆卸铝扣板吸顶灯)

卫生间吊顶扣板如何拆卸

卫生间一般都会安装吊顶,卫生间吊顶扣板如何拆卸?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方形铝扣板

拆卸卫生间方形铝扣板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吸盘贴住铝扣板的一个角,然后用力的拉铝扣板的一角,使它翘起来,铝扣板其他的角也依次按照此方法,就可以将铝扣板拆卸下来了,这种方法拆卸方形铝扣板不会划伤吊顶,而且简单。

2、条形铝扣板

我们拆卸条形铝扣板的时候,需要找到最后安装的一块铝扣板,一般是中间的铝扣板,使用薄薄的铁片,将封边条和瓷砖之间的玻璃胶轻轻的划几下,接着插入封边的缝隙中,来回划动,确定了卡子位置之后,用力向下撬,最后就可以依次从边上将铝扣板拆除了。

3、PVC 板

卫生间的PVC 板一般收口都是在两边,我们可以用手推一下吊顶边上的吊板,会松动的那一块就是最后一块了,然后用力地将它向一边推,将PVC 板拿下来,按照这样的方法依次取下,我们在拆卸PVC 板的时候,中间可能有用螺丝固定住的,我们可以用螺丝刀将螺丝取下,再将PVC 板取下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