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电子表格百分率计算公式(如何用excel表格计算百分率)

方法一:编辑公式A/B

  1、计算员工月销售量和年销售量的百分比。直接在单元格D2中输入“=B2/C2”,然后点击回车键就可以了。

Excel设置自动计算百分比公式

  2、紧接着在选中单元格D2鼠标右击,点击菜单中的“设置单元格格式”。然后在“数字”的界面中设置“分类”为“百分比”。

  方法二:编辑公式=A/$B$

  1、计算员工月销售量和年销售量的百分比。在单元格D2中输入“=B2/$C$2”,然后点击回车键就可以了。

Excel设置自动计算百分比公式

  2、接着我们在“开始”界面中,点击“数字”栏中的“百分比样式”。然后快速填充得出其他数据就可以了。

Excel设置自动计算百分比公式

  方法三:利用PERCENTANK.EXC函数

  1、计算每个员工月销售量占整个月销售量的百分比。在单元格C2插入函数PERCENTANK.EXC,然后在“函数参数”界面中计算就可以了。

Excel设置自动计算百分比公式

  2、然后选中单元格C2鼠标右击,点击菜单中的“百分样式”。接着快速填充得出其他数据就可以了。

Excel设置自动计算百分比公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