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京东空调安装收费价格表(附安装空调费用及避坑指南)

京东自营平台各品牌空调基本都是有免费安装服务,以空调挂机为例,出厂标配内机,外机,3米铜管,排水管及遥控器,这里要注意的是,外机的挂架及固定膨胀螺丝是没有配备的,需要额外购买。

今天要说的是,京东各品牌空调免费上门安装全是地方外包服务,分配上门的安装工人素质参差不齐,部分安装工巧立名目利用额外配件乱收费的情况屡见不鲜。

如果不想多花冤枉钱,在安装工人上门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选好空调内外机大概的安装位置后,让工人确定出厂配备的3米铜管是否够用,如果不够长是否有第二方案,尽量不要用加长管,额外的加长管一米需要100元,简直暴利,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加长不足一米的一般是按实际使用长度收费,有许多黑心安装工会告诉你不足一米的也按一米100元收费,别轻易上当。

2.安装前,让工人明确是否有收费项目,例如外机挂架,高空作业费等,确定免费或者相关付费事项后再让工人安装。

3.三层以下是肯定没有高空作业费的,即使是三层以上也是视安装难度及实际情况看是否需要支付所谓高空作业费,一些黑心工人会以各种说辞索要高空作业费,不合理的应该拒绝支付。

总之,遇上乱收费的黑心安装工,先不急着安装,让他们走人,然后立马拨打品牌商售后安装客服投诉,他们会重新安排安装工人上门,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投诉后的服务通常会更好哦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想要将空调安装环节的成本最低化,真正达成厂家宣传的免费安装,最好自己备料,外机挂架、膨胀螺丝,自己购买的配件费用可能会比安装工人提供的配件便宜一半以上。

京东购买空调免费安装水很深,小心别花冤枉钱
京东购买空调免费安装水很深,小心别花冤枉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