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上海志铭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志铭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志铭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拥有上海志铭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德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孔匠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合众合(香港)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2016年成立上海勤舍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上海孔匠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十六年来专注高品质无烟铁板烧设备的生产与研发,使志铭成为国际和国内实力的铁板烧设备品牌之一。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餐饮市场,志铭实业加大研发力度,在烧烤设备领域不断推陈出新。   2014年志铭实业重磅推出“全新UFO形状大型炭火烤鱼炉”,UFO烤鱼炉以其独特新颖的外观以及“时尚、低碳、节能、环保、高效”的特点,瞬间引爆全国餐饮市场。同时推出“魔法师烤吧”烤鱼餐饮加盟品牌,迅速火遍大江南北。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