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江苏大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大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大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中明珠——扬中,是一家是专业设计和生产各类电热管的厂家,大唐人经过30多年孜孜不倦对产品质量的追求,现在已经在电热管行业取得较高地位,"大唐,多达"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电热元件用户青睐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信用企业”,“中国酒店电加热器推荐品牌”,“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大唐品质,值得信赖。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吸引了多位业内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骨干,同国内多家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与支持,保证了在同类产品中的技术先进,公司与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共同成立的“江苏大唐工作站”,是一家国家远红外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定点检测企业,产品荣获CQC、UL、CE、ROHS等产品认证和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QC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