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解密口红新物种,逸仙电商「仿生膜」精华口红掀起妆养一体新浪潮

解密口红新物种,逸仙电商「仿生膜」精华口红掀起妆养一体新浪潮

在如今蓬勃发展的美妆市场中,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美妆产品的需求愈发迫切。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他们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彩妆效果,更希望产品能够同时兼具色彩妆效与养肤功效。唇部作为妆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特殊的生理结构(缺乏皮脂腺和汗腺),使其更需要特别的呵护与保养。秉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美妆产品的研发初心,逸仙电商旗下的完美日记将妆养一体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推出品牌第一支兼具口红妆效、唇部精华功效和唇膜于一体的口红创新产品——「仿生膜」精华口红。

作为逸仙Open Lab体系孵化出的最新研发成果,「仿生膜」精华口红在技术理念和实现原理上有了革命性的突破。与传统口红单纯形成薄膜不同,「仿生膜」精华口红从唇部生物特性着手,基于生物科技研发路径出发,首创唇部仿生膜Biolip™,并融合专利石榴胜肽复合物及法国专利动态,冷温萃取46种石榴精粹活性分子,深度丰盈唇部肌肤,使唇部肌肤焕发健康活力,真正做到了高显色、强屏障、淡唇纹的效果,达到“妆养一体”的成效。

据首席科学官承静介绍,正是在唇部仿生膜Biolip™的加持下,「仿生膜」精华口红能够在保证口红基础彩妆功效的同时,带来双重修护滋养效果。对外色粉微卡扣作用均匀锁住表层色粉,轻松打造高显色清透柔光唇妆效果,同时强化屏障功能,抵御外部刺激;对内可持续深度滋养唇部,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帮助消费者打造内外兼修的唇部好“妆”态。

同时,「仿生膜」精华口红也是完美日记第一个经皮肤科学验证的口红。该产品经过严格科学检验,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临床测试验证和SGS亚洲消费者权威功效检测数据报告双重科学验证,短短两周就可显著淡化唇纹。

黄锦峰表示「仿生膜」精华口红的问世,不仅为美妆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彰显了逸仙电商在科技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逸仙电商坚信,产品的科技力是美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逸仙电商也会不懈追求”以科技推动中国美,以科技引领中国美”的愿景,为全球消费者呈现更多高效、可持续的美丽护肤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