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交通出行智慧化升级的目标,始终是以人为中心

交通出行智慧化升级的目标,始终是以人为中心

交通的转型升级除了从服务管理者视角去考虑,建设目标更要考虑到以人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MaaS出行,是城市交通的重要场景,也是提升民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支撑。在MaaS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过程中,社会目标的融合、服务优化的融合、支付方式的融合、出行信息服务的融合4个方面工作,需要重点关注,并积极推进。

在这些方面,腾讯有非常丰富的C端服务场景基础,微信出行服务、腾讯地图APP、微信支付、小程序、高精定位等,形成触点,实现服务找人、广泛覆盖,用户只要有手机,就能接收到多样化的出行服务。

在智能网联MaaS落地建设过程中,腾讯的产品与技术全面贯彻“碳中和”理念。市民通过智能网联MaaS公共绿色出行,能够有效积累绿色“碳中和币”并获取一定价值;同时让用户的“碳中和币”助力到更多的公益项目中,形成吸引力的良性循环,促进全民绿色生活的社会氛围,让低碳生活与智能网联MaaS出行成为社会风尚。

钟翔平最后提到,雄安新区开发建设正如火如荼,绿色、智慧、韧性、宜居的底色愈发明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为这座未来之城创造新活力、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腾讯将积极发挥云、图、AI、大数据、实时孪生等技术优势,推动互联网和交通行业的跨界融合,与行业共建生态,共创美好交通的未来。IOS定位SDK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