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雷丁芒果上市埃塞俄比亚,雷丁汽车全球化发展进程更进一步

 雷丁芒果上市埃塞俄比亚,雷丁汽车全球化发展进程更进一步

新能源汽车由于自身节能、环保、便捷等一系列突出优势,逐渐在汽车市场崭露头角,加之国家政策对新能源的倾斜,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一片大好,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选择走出国门拓展新的发展版图。国民品牌雷丁汽车“漂洋过海”奔赴埃塞俄比亚就是最好的实证。

早在今年的3月份,雷丁汽车就和埃塞俄比亚的王牌企业非洲绿色科技集团正式签约,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时间、销售地区、销售范围及售后配套服务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在雷丁汽车集团、非洲政府、非洲绿色科技集团等多方合力之下,雷丁芒果在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举行了隆重的上市活动,吸引了多家业内权威媒体前来跟踪报道。

雷丁芒果可谓是雷丁汽车集团的战略产品,露水清、麦芽黄、云朵白、月岩灰四个颜色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加之以适配性极强的撞色设计满足了人们对浪漫色彩的想象。5门4座的设计,即使是4个成人驾乘也绰绰有余,15处储物空间、1250升拓展后备箱容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储物需求。高强度钢笼式安全车身、安全气囊配置、4项智能安全驾驶辅助,最大限度地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出众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安全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让雷丁芒果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受到了无数埃塞俄比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此次,雷丁芒果入驻埃塞俄比亚具有多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绿色出现服务,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另一方面,也将加快非洲电动化转型进程,助推非洲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良性发展。另外,雷丁芒果上市埃塞俄比亚也打响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良好口碑,擦亮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名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