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逸仙电商:扎实研发,持续推动品牌再创佳绩

逸仙电商:扎实研发,持续推动品牌再创佳绩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创”造的转变过程中,以美妆领域为典型,国货美妆逸仙电商在不断拓展自身多品牌阵容获得各子品牌效益增长的同时,也在产研创新板块频频发力,不断夯实着研发硬实力,以谋求更长期发展。
逸仙电商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中,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实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转正,释放积极向好信号。根据逸仙电商此前提出具有前瞻性的转型战略并得到了进一步深入执行,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具备较强抗风险能力。从研发投入占比从上年同期的2.3%增加到3.4%,位居国货美妆集团头部,与全球行业研发投入的平均百分比持平。
具体举措方面,逸仙电商稳步推进“降脂增肌”。在护肤业务布局上,重点支持护肤品牌发展,强化第二增长曲线,通过与法国里昂大学医学院LSC 3D皮肤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法国植物干细胞培养机构Naolys、欧洲最大的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之一法国Pierre Fabre集团等海内外知名机构和全球数十名专家展开研发合作,致力于护肤科学研究,目前已取得多项实践成果突破。
从单品牌表现来看,逸仙电商联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开发的“靶向修红科技”和专研修护成分“肤源修TransHealer”,已应用于DR.WU新品三修精华;Galénic护肤实验室于今年5月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发布一研究成果,其配比的20%原型活VC,能提升43%的VC透皮率,并应用于Galénic「抗氧1号」VC精华,该产品于今年618上线4分钟即售罄,单品销售额超千万。从护肤功效的达尔肤,到三修精华的靶向功能,科兰黎的大单品「抗氧1号」VC精华持续释放势能,还是EVE LOM的卸妆膏和新品洁面乳的上市,逸仙电商的护肤品类迅速获得市场好评。
除研发合作之外,在生产层面,逸仙电商已与多家国际顶尖的化妆品原料合作商,建立多个方向的原料创新应用合作,并聘请来自国际知名品牌的化妆品专家组成专业顾问团。据逸仙电商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逸仙电商还会在上游一直坚持高投入,在研发和生产上持续发力,联合更多像上海臻臣、森馨科技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协同开发出高质量产品。
此外,在品牌建设上,逸仙电商也展现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的实力和效果。八月,“2022湾商臻品百强榜单推选”活动的推选榜单正式公布,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与一众优秀品牌齐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完美日记在逸仙Open Lab研发体系支持下,不断夯实研发基石、升级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美妆科技成果,创造更高品质的变美体验。
例如,完美日记‘原石’九色眼影盘采用融肤粉质,自带定妆效果;由逸仙电商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共同研发的SmartLOCK™斯玛络锁妆技术在2022年迎来全新突破,诞生的全新科技抗氧配方被应用在‘珍珠’锁妆散粉中,满足消费者对底妆持妆更持色的需求。
用最好的资源做好产品,在产研创新不断发力,产品力与品牌力持续增强的发展路径之下,逸仙电商或将走得更稳更远!相信在未来,逸仙电商将加大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投入,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释放出更大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