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平安人寿承保 在抗疫中发挥作用

平安人寿承保 在抗疫中发挥作用
现在全国各地有零星新冠病例出现,再结合上海疫情对生活、生产的影响,有人会问:疫情之下,保险公司的运营受到影响吗?平安人寿承保如何操作呢?
得益于平安人寿早几年就开始全力布局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线上化服务,即使客户被疫情隔离在家,也能通过智能手机,在线办理全流程的保险服务。平安人寿建立了行业领先的线上化经营模式。在增效降本方面,平安人寿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构建出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大能力,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理赔等所有保险业务均可在线完成办理。
在提高服务效率方面,平安人寿推出了“智慧客服”,保全、理赔、核保等服务场景的效率得以大大提升,平均处理时长大幅降低,70%的理赔客户可以实现30分钟内赔付,96%的投保可以实时承保。平安人寿承保和理赔,在疫情影响之下完全不会受到影响。

只要打开“平安金管家”APP或者“平安健康”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召唤出语音智能机器人Ask Bob,它能协助你在线办理各种保险业务。如果业务复杂,还有“空中门店”人工客服全天24小时在线为你服务。APP里还有大字体的老人关怀版,老年人客户也完全可以无阻碍地使用,也有一键接通的人工服务按钮,帮助老年人客户处理保险业务。
“平安金管家”APP还有健康板块:“问医生”。疫情期间,大家居家比较多,有时肠胃不适,有时血压偏高,有时腰背酸痛,有时小孩无端哭闹,要不要去医院也经常让大家很为难。“问医生”板块里有儿科,妇科,外科,内科等十余个科室,专业导诊快速匹配,各科室的三甲专业医生7天24小时轮流在线免费看诊,并承诺90秒响应,非常好,有什么小问题都能直接在线解决。
在疫情期间,平安人寿不但把线上服务搞得妥妥的,不影响客户的保险业务办理,而且也为疫情期间大家的身体健康贡献力量,为全社会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平安人寿承保服务,很不错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