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艾米龙,带你探寻冰雪世界里的那一抹生机

  艾米龙,带你探寻冰雪世界里的那一抹生机

是否冰雪世界之中只有无尽的寒冬、一片沉寂?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正如我们耳熟能详的诗中所言“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即使寒冷绝境,也有生命力存在。今天就让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腕表带你探寻冰雪世界里的那一抹生机,体验生命力的顽强与伟大。



艾米龙来自于以浪漫雪景闻名的日内瓦,品牌经过历史的洗礼后,展现出更深厚的底蕴和更强的生命力,尤其是冰峰系列。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腕表,通过一系列巧妙的设计元素,让你在指针划过的每一秒里,都能体会到冰雪世界有一股力量正待迸发而出。

你是否看到过这样的场景?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之中,有一古朴的木屋,在木屋的周围生长着些许耐寒的绿色植物,在寒冷的环境中给人以一种温暖且有生机的感觉。而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的色彩灵感正式来源如此,整体色调是渐变绿,由外到内、由深到浅的渐变处理方式,让绿色的表现更有层次、更有质感,丝毫不会有任何突兀感,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从大自然中汲取时间的真谛,使其更加生动、迷人。



值得一提的是,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还采用了五面批花立体镶嵌字钉工艺,让其看起来质感更加精致;并且在时针和指针上都手填了瑞士超级夜光材料,带给你在黑暗之中从容不迫的底气。



生命是顽强的,却也是脆弱的,冰雪世界也是如此。随着近些年全球变暖的速度不断加快,一座座壮阔秀美的冰川正在悄然离我们而去,艾米龙为守护地球生态环境尽一份力,于2020年就与瑞士GlacierAlive冰川保护协会重要科研成员——凯勒博士团队一起并肩作战,为减缓冰川消融项目的成功推进贡献一份力量;在2021年,艾米龙还与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研究所达成合作,再一次致力于冰川保护环保事业。

艾米龙冰峰系列川谷绿,期待与你相遇在冰雪世界的生机里,许你一次与众不同,让你成为不跟随大众的先行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