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运行内存最大的手机排名(内存大便宜的手机推荐)

如果要在目前的旗舰中找到最独特的旗舰,那么中兴Axon 30Ultra莫属中兴Axon 30Ultra。这是一款朋友旗舰无法替代的旗舰,也是中兴通讯重新崛起于手机行业的旗舰。具体来说,中兴Axon 30Ultra的不可替代性体现在存储、图像和刷新率三个方面。

16G+1TB,内存最大的骁龙888旗舰,流畅度排名安卓第一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在存储上的不可替代性。大多数最高内存是512G,但中兴Axon 30Ultra的内存最高可达1TB。 1TB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两倍的512G。对于普通人来说,256G的内存就足够了。估计这辈子用完1TB的内存。如此大的内存配置对于很多视频创作者、游客、上班族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实用,因为需要下载大量的视频、数据文件,所以这次搭载1TB内存的中兴Axon 30Ultra也是为了满足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

16G+1TB,内存最大的骁龙888旗舰,流畅度排名安卓第一

不过,虽然中兴Axon 30Ultra这次搭载了16G+1TB的最高配置,但我们看到它的价格还是不贵,因为小米的12+512G等不少国产旗舰几乎都卖到了7000,而中兴的Axon 30Ultra的16 +1TB才六千个文件,性价比还是可见的。

16G+1TB,内存最大的骁龙888旗舰,流畅度排名安卓第一

其次,中兴Axon 30Ultra的成像是不可替代的,主要是搭载了三颗6400万镜头。这在手机行业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做。此前,OPPO 有机机型同时配备了两颗 5000 万摄像头。无法与这次搭载中兴Axon 30Ultra的三款64像素镜头相提并论。在这三款相机的加持下,中兴通讯的Axon 30Ultra可以跻身行业前三,它还实现了最大 60 倍的数码变焦。是视频创作的好手。

16G+1TB,内存最大的骁龙888旗舰,流畅度排名安卓第一

最后,中兴Axon 30Ultra的刷新率也是不可替代的。今年发布的所有综合旗舰都只使用了120Hz的最高刷新率,但中兴Axon 30Ultra发布后却配备了144Hz的刷新率。了解刷新率的朋友都知道,刷新率越高,玩游戏或者刷新手机页面的流畅度就越好,所以在流畅度上,中兴Axon 30Ultra背靠的是144Hz,算是安卓第一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