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始祖鸟冲锋衣系列价格介绍(始祖鸟必买的三个经典款)

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采用轻量防水的极致工艺,使用最舒适柔软的材质,Arc’teryx始祖鸟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做工不惜工本的强调,Arc’teryx始祖鸟迅速被公认为最高端的户外品牌之一,产品几乎件件都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Arc’teryx始祖鸟 Zeta SL Gore-Tex冲锋衣

这款超轻薄可压缩的应急防水夹克采用了很好的设计和优异的剪裁,极其合身,活动自如。设有WaterTight防水前拉链,两个带RS拉链头的插手口袋。这款非头盔兼容型StormHood兜帽,使用一个环状调节扣进行固定。可调节袖口和下摆有助于防风挡雨。

这三款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会有你买的那件吗?
这三款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会有你买的那件吗?

 

Arc’teryx 始祖鸟 Beta AR Gore-Tex冲锋衣

Beta AR 是自 2000 年以来Arc’teryx阵容中最具指标性的商品之一,是山地环境活动中泛用性最广的防水透气夹克。GORE-TEX Pro 具有最高规格的防水、透气性能,无论从事何种户外活动都能更得心应手。

这三款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会有你买的那件吗?
这三款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会有你买的那件吗?

Arc’teryx 始祖鸟 Alpha SV Jacket 轻量冲锋衣

Alpha SV 是Arc’teryx中的明星产品,一直在高山恶劣环境中表现突出,现在功能更强大,重量更轻,采用GORE公司最新一代GORE-TEX® Pro 防风防水透气材质,更加轻量耐用,GORE-TEX® Pro采用100% ePTFE防水膜,改变了过去内层透气差的PU层涂布,透气度比前一代的”Pro Shell”提高 28%。

这三款Arc'teryx始祖鸟冲锋衣,会有你买的那件吗?

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Arc’teryx 始祖鸟】

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由于Arc’teryx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做工不惜工本的强调,Arc’teryx迅速被公认为最高端的户外 品牌之一,同时也带来通常不菲的售价。Arc’teryx的产品几乎件件都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而且服装的功能完善,细节出色,给户外使用者充分的体验和完善的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