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故事

怎么从icloud恢复通讯录,详细操作步骤请看本篇

近期有国外媒体曝出俄罗斯有4千万iCloud账户遭黑客入侵,并且锁定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用户的手机,要求支付30—50美元进行解锁。在这个事件之前我们国内的某邮箱也被盗取过,导致不少用户的Apple ID被盗,手机被锁。

更改iCloud账户时联系人全部删除了怎么恢复?

这种情况如果不想交钱给黑客,只能通过官方进行解锁,解锁过程比较漫长并且要提供很多资料。由于小编之前申请的邮箱安全性不高,密保问题早就忘记了。所以在前段时间又通过一个安全级别较高的邮箱申请了一个Apple ID,在退出之前的iCloud账户时没有注意将手机中的通讯录全部删除了,并且将云端的数据也删掉了。

更改iCloud账户时联系人全部删除了怎么恢复?

上图中的这个界面上“从我们iPhone删除”明显比较醒目,很容易就误点删除了。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通过原来账户进行恢复已经没有可能了,所以只能通过数据恢复软件直接扫描设备中残余的数据进行恢复,或者通过备份文件进行恢复。如果想要直接扫描设备中的残余数据,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第一种恢复模式,将待恢复的iOS设备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

在点击开始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选择【通讯录】选项,等待软件扫描分析完成,扫描完成后界面上会用橘黄色字体将误删的数据展现出来。

更改iCloud账户时联系人全部删除了怎么恢复?

由于这种删除方式通讯录中的数据是全部删除的,所以相对来说破坏性较大,误删之后最好第一时间进行恢复,并且减少对通讯录的操作,防止残余数据被破坏。

如果之前曾经使用过iTunes进行备份,可以将苹果恢复大师切换到第二种恢复模式进行恢复,这种恢复模式可以单独将通讯录恢复到手机中,省去了整机恢复的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