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故事

学生赚钱的方法有哪些,适合高中生赚钱的平台

【12条销售秘诀】

1、对于销售而言,最有价值的东西莫过于时间。了解和选择客户,是让销售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最有购买可能的客户身上。

2、销售前的准备、计划工作,决不可疏忽轻视,有备而来才能胜券在握。准备好销售工具、开场白、该问的问题、该说的话、以及可能的回答,你见客户后,你会发现,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中。

3、对客户周围人的好奇询问,即使绝不可能购买,也要热诚、耐心地向他们说明、介绍。须知他们极有可能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客户作决定。

12条销售秘诀,很短,很精辟!(建议你看3遍)

4、销售不可能与他拜访的每一位客户达成交易,所以他应当努力去拜访更多的客户来提高成交的百分比(扩大客户群基数)

5、销售之道:生客卖礼貌;熟客卖热情;急客卖时间;慢客卖耐心;有钱卖尊贵;没钱卖实惠;时髦卖时尚;专业卖专业;豪客卖仗义;小气卖利益。

6、什么叫生意? “生”就是陌生, “意”就是满意, 把陌生的人服务到满意 ,就能达成“生意”! 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有利,我无利,皮之不存,毛将安附?客我利相当,则客久存,我则久利!然双赢!

12条销售秘诀,很短,很精辟!(建议你看3遍)

7、要想让客户记住你,你得先记住你的客户;要想让客户想着你,你得总是想着你的客户;要想让客户帮助你,你得总是帮助你的客户;客户拒绝你,只是因为你的工作还没有做完或是没有做到位(做销售,需要你先付出)

8、你可以给乞丐钱, 但你会和乞丐交流工作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乞丐和你不是同样的人!人人都仰慕出类拔萃、人见人敬的人,你、我和客户都是这样。所以, 我们要在客户面前将自己伪装成他的同级别或者更高级别的人!这样客户才敬重你、认可你, 才会和你讨论工作, 才会对你说真心话, 而不是忽悠你。

12条销售秘诀,很短,很精辟!(建议你看3遍)

9、没有得到订单并不是件丢脸的事,但不清楚为什么没有得到订单则是丢脸的。

10、如果你没有向客户提出成交要求,就好象你瞄准了目标却没有扣动扳机。

11、宁可丢钱,也不要丢掉信任。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当人拿到我的产品检查时发现是劣质的。

12、每个成功的销售人员都有担当的精神,或者叫责任心。你负责的案例不管成败与否都要付出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这不是说教,这种肯担当的精神,实际上是成功人士的共同特点之一。

以上,与你一起共勉自勉。

另外,最近有朋友去面试做销售经理,应聘的大多都是销售精英,只招一名,考官出了一道题:

给我们一支笔和一张纸,任凭我们在纸上画画或写字,然后考官再把考卷从窗口撒向大街,过路的人先捡到谁的,谁就被录用,有人在纸上写了被录用后的工作表现,有人画了漂亮的女人,有人画了漫画,也有人把纸折成了漂亮的纸工艺品,那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