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车辆四个基本险有哪些?新手必须要知道的事

车辆四个基本险有哪些?新手必须要知道的事

作为刚刚买到车的新手一定会面临购买车险的难题。车险种类繁多,所能保障的范围也各式各样,到底哪些该买,哪些可以不买,哪些又要看情况来购买呢?这时候别急,让我们先搞清楚车险四个基本险有哪些和其每一项所包含的理赔范围。

交强险:这个是国家强制性购买的,这是用来赔给别人的,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当有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0元。当无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元。

第三者责任险:这也是用来赔给别人的,额度需要看自己投保的保费有多高。在发生意外事故的时候,赔付金额超过交强险的部分,三责险就会派上用场了!如果没有购买三责险,在遇到重大事故或者撞到豪车的时候,赔付金额可能让自己难以承担。

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说的是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这类险种价格便宜,投保后能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最大程度地为车主避免风险。

车损险: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技术不是太过硬,经验不够丰富,偶尔出现碰撞或者意外也很正常。这时候车损险就派上用场了,因为它是赔给自己的车子的。

以上就是关于四个基本险的内容啦,大地保险再次提醒大家购买车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衡量,并最终选择自己所需的车险。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大家可以拨打95590或者直接上大地保险官网,进行更多的咨询。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大地保险官网。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连续多年进入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分别位列428位、418位。公司还荣获金融时报社“年度最佳科技创新保险公司奖”,以及证券时报社“2020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