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凯翼汽车轩度:十万以内家轿最划算的选择,从来都不缺少回头率!

凯翼汽车轩度:十万以内家轿最划算的选择,从来都不缺少回头率! 

流畅的线条、协调的比例、新潮的设计,这让作为运动家轿的凯翼汽车轩度从来都不缺少回头率,在国内10万以内轿车市场依然是很火的,凯翼轩度售价6.78万起,终身都可以免费保养,这也使得购车和养车压力不会太大,在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等各方面都能够很好的满足家用车的需求了。今天和大家聊聊轩度的试驾体验。

凯翼汽车轩度是以“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将个性运动与简约纯碎的元素相融合,打造出新潮、动感的锋芒造型。此外,轩度还配有同级独有的豪华LOGO照地迎宾灯、7色氛围灯,整个外观最具设计感的是前脸部分,大灯造型很细长,内侧是很锐利的切角造型,灯组内使用了透镜结构和镀铬装饰,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坐进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也是有着不错的亲和力,整体造型简约别致,显得很得体。做工和用料对得起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配置上,提供了10.25吋中控屏、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在尺寸上,凯翼轩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在10万以内的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尺寸水平了,而且得益于比较传统的侧面轮廓设计,其车内的空间有着很高的利用率,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合格的。当然,作为一款有家轿属性的车型,轩度的空间表现也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这次我们也专门体验了一下。轩度的轴距为2700mm,把前排位置调校到B柱附近后,根据我的空间体验来看,它的腿部空间有三拳左右。所以,即便你的身材体型比较高大,空间也是够用的。

凯翼轩度的一大亮点是底盘配置,它使用的是前后四轮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能够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被称为是“弯道小酷侠”。

动力配置部分,凯翼轩度搭载的是来自奇瑞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被用在多款奇瑞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而且油耗表现也不错,使用92号汽油就可以,养车成本也是不算太高。

如何在有限的成本内做出令人满意的产品,凯翼汽车给予了最全面的解释。凯翼轩度的配置、外观、内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没有受限于6.78-9.39万元的价格,凯翼汽车也将成为国内家轿市场中真正懂得消费者的高品质选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