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实测凯翼汽车轩度:高品质、动力足,年轻人购车超实惠的选择

实测凯翼汽车轩度:高品质、动力足,年轻人购车超实惠的选择 

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凯翼轩度,我拿到的这台车是4S店的顶配试驾车,官方指导价9.39万,前期听朋友的反馈,轩度的底盘给我的印象是比较棒的,这点我这次也会充分验证一下。

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我自己觉得挺好看,年轻人的锋芒有所彰显。凯翼汽车轩度车内的配置也很新潮,7吋的液晶仪表加全系标配10.25吋的中控屏是目前主流车型的标配了,同时可以看到包括中控、中央扶手、内门板等多处都采用了软包材质覆盖,而且中控台也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纹路的塑料材质来提升档次感。总而言之,轩度与当下同级车型对比也没有短板。

前排座椅的臀点特别低,坐姿很战斗,我很喜欢。空间方面我觉得还不错,我拉了另一个朋友做个测试,他身高体重是170cm/62kg,我是178cm/85kg,前排是他的正常坐姿,我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2拳多点,还算宽敞。轩度4666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00mm的同级超长轴距,这既得益于运动家轿的特性,同时也得益于轩度的设计。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足,前排的驾驶位与副驾位空间更是自由自在,而且,尾箱的存储空间也是非常实用。

凯翼轩度对我来说性价比极高,很多年轻人都像我一样还有房贷,真没必要因为买车而花费太多,一辆高性价比的车太香了,再来聊一下轩度的驾驶体验。

轩度输出十分平顺,加速踏板的设定也很线性和跟脚,在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我都可以轻松应对。因为轩度搭载的是奇瑞鲲鹏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基本上属于奇瑞汽车体系最成熟的一套动力系统了,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不大。轩度响应快,提速平顺而且线性,没有变速箱换挡的顿挫。加速快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毕竟,加速快是运动家轿的一个基础特性。100公里/小时以上,加速也没什么压力,行驶在高速路上的噪音控制也非常好。车内保持非常友好的沟通环境。

凯翼汽车轩度给我的感觉,除了外观的锋芒之外,驾驶感受也够振奋,自主品牌的产品都更优秀了,学会了怎么以“高品质”服人,作为一台10万级别的家用轿车,如果你没有明确的购车目标,那么买轩度是不会错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