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新款紧凑型轿车——凯翼轩度

新款紧凑型轿车——凯翼轩度

首先,凯翼轩度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足够年轻:它的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上层是水平格栅中网与大灯组,下层是拥有相同设计语言的整流罩,这样的设计在突出车头立体感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凌乱。车身侧面的腰线并非贯穿整个车身,而是从前门开始勾勒了约3/4个车身,这样的腰线设计会少一些沉稳中庸,多一些年轻的“速度感”。

凯翼轩度的车尾没有采用主流的三层式设计,但是利用修长的熏黑尾灯,营造出了很好的视觉平衡和运动氛围,再配合双出排气,车尾的视觉效果更上一个台阶,甚至有些性能车的感觉了。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依然保持着年轻、实用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为“T”型设计,很有赛道的竞速感,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保证了人机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的实体按键又可以方便的进行盲操,非常实用。中控屏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等,另外用户安装“凯翼智行”App后,还可实现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解锁等远程控制。

空间方面,凯翼轩度的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但是并不算非常宽裕。轩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车上有四名乘客时还是比较宽松的,但是满载时后排中间乘客的空间有些局促,而且由于后排地板中间有凸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值得表扬的是,轩度后排座椅放倒后角度很低,在使用后备箱扩展容积时更加灵活方便。

动力方面,凯翼轩度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而且其NEDC综合油耗只有6.9L/100km。这台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可以得到非常平顺的动力输出,日常提速和超车也没有问题,毕竟奇瑞在发动机技术方面可是名副其实的“技术控”。

总结来说,凯翼轩度是一款主打年轻化与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由于紧凑型轿车的车身结构限制,凯翼轩度的空间表现并不是最优,所以比起有“二孩”、“三孩”的家庭使用场景来说,它更适合出行人数较少的使用情景。对于刚毕业或者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6.78万的起售价格也颇具吸引力,结合其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和稳定的机械素质,凯翼轩度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高、用着省心、适合年轻人的“靓仔”轿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