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试驾高性价比运动家轿——凯翼汽车轩度

试驾高性价比运动家轿——凯翼汽车轩度

在运动家轿的阵营中,凯翼汽车轩度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国产运动家轿的高性价比代表,如今这款专为年轻人市场打造的,新车不仅运动氛围更浓厚,配置和动力也是越级的,实力对比普通运动家轿而言,全方位提升。

凯翼轩度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6.78-9.39万元亲民的售价,成为了入门级运动家轿的新选择。为了体验凯翼轩度的运动基因,本次小编特意来到了试驾场地,对其进行了一番深入体验。作为运动家轿,轩度在外观上做足了文章,瀑布式前格栅呈菱形延伸展开,并且内部还运用大小不一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渐变的效果,同时在格栅右侧,还配有三道彩色饰条进行装饰,迎合消费者对运动的热爱。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修长,俯冲腰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轩度凭借4666mm的长度和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在尾部,狭长的熏黑尾灯以及尾厢盖微微上翘的小鸭尾,看上去非常动感。后保险杠还采用了内凹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边镀铬排气口以及中置后雾灯,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场地试驾之前,主办方设计了直线加速、制动,掉头/转弯、8字绕桩以及模拟颠簸路面等科目。直线加速环节,轩度起步时整体感受较为轻快,动力输出较为线性,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转速提升明显,且在初段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而在经济模式下,该车油门脚感稍显绵软,踩下油门后车辆并不急于提速,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驾驶。CVT变速箱换挡极为平顺,感受不到任何顿挫感。在制动环节,该车刹车较为平顺,前半段略带一些虚位,颇有日系车的味道。随着制动力不断增加,车辆减速较为明显,给人以十足的信心。

该车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在绕桩环节中,悬架对车辆支撑有力,车辆姿态保持较好。而时速在50km/h连续并线时,轩度完全能跟得上驾驶员的节奏,悬架能够在车辆横向摆动中拽住车辆,避免让车辆失控。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整体感受还算宽裕,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杯架并没有设计限位器,对较高一些的水瓶、水杯固定效果一般。在挡把前方,还有小型储物格且底部还带有无线充电板,可为手机等设备充电。副驾驶手套箱空间表现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实用性不错。前门板储物格设有独立杯槽,可容纳大部分水杯。

看完这次试驾体验,我想大家对于凯翼汽车轩度这款车应该有大致了解了吧。凯翼轩度配备了多项舒适便利配置,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后排方面,这款车后排空间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外观造型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看起来十分有力量感。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