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出行动力足,凯翼汽车轩度不到10万就能买顶配,真香!

  出行动力足,凯翼汽车轩度不到10万就能买顶配,真香!

相信在疫情影响下,不少人都越来越多地选择自驾出行,除了更安全、更舒适也为了能有更多空间装下家人准备的物品。有这样一辆国产运动家轿,搭载鲲鹏1.5T发动机,售价只要6.78——9.39万元,它就是凯翼轩度。除了价格极具吸引力,我们更关心回归实际场景,它的表现如何,我们决定亲自测试一下。

为了尽可能还原真实的用车场景,这次测试包括我在内,凯翼汽车轩度承载四人,模拟大多数家庭在保证舒适性前提下的满载出行场景。轩度全系配备的都是奇瑞鲲鹏动力麾下的1.5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9速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热效率高达37.1%,可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兼顾驾乘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驶上高速公路,通过收费站后我按照正常驾驶习惯将车辆尽快提速到限速区间,整个加速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即使在满载状态下,轩度依然有着轻快的加速感受。在高速上,这种轻快的加速感受不止能取悦驾驶者,更重要的还是能够缩短超车时间,帮助提升行车安全性。

来到城镇道路,路况变得复杂不少,车辆对于油门踏板的动作依然有着较好的响应性,开起来可以说得心应手。红绿灯路口略显拥挤,起步更需要小心观察周围摩托车的动向,缓慢起步过程中,变速箱在1挡、2挡之间的切换几乎抹平了顿挫感。

综合体验下来,可以说凯翼汽车轩度这套1.5T+CVT的动力系统在满载状态下无论是低速状态下的平顺性、动力响应性、中高速区间的加速体验又或者是高速巡航时的静谧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比合资竞品车型上常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轩度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和更高的传动效率,驾驶感受更轻快。参考合资竞品的普遍情况,整套动力系统还是值得认可的。

虽然之前试驾过多款运动家轿,但满载状态下的试驾确实还是第一次,一趟体验下来,无论是车辆的动力体验,油耗表现,还是空间及舒适性,凯翼汽车轩度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再考虑到它6.78-9.39万元的售价,如果您正在考虑10万元左右价位的家用轿车,对配置又有较高的要求,那轩度真的值得去看一看,试一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