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整体趋向年轻 凯翼轩度内饰谍照曝光

整体趋向年轻 凯翼轩度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凯翼轩度-杜宣全新轿车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是全新的,比目前伊凯的车型更加时尚。

根据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浮动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年轻。同时下部空可调出风口的造型类似于长菱形,配合下部的物理按键,层次感丰富。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窄大灯组,中间连接窄前格栅,下方搭配大尺寸进气口,很好的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尾部上,该车采用了长尾灯组,中央为伊凯汽车LOGO,进一步拓宽了车内的横向视野。同时,双向排气布局也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 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SQRE4T15C,最大功率156马力。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