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苏州迈思德超净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迈思德超净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迈思德超净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洁净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全球纺织产业生态链之都--------中国苏州。公司核心产品有高端洁净擦拭布、预湿无尘布、无菌无尘布、无尘擦拭纸、防静电服装、防静电手套/手指套等,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医疗卫生、航空航天、半导体、精密仪器、集成电路、光伏、汽车制造等行业及相关领域。

      我司已通过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0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美国 SGS 权威认证,创建 ISO class4,ISO class5,ISO class6 级别无尘室,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厂房总面积 16000 平方米以上,配备从日本进口的镭射切割机以及从德国、美国进口的红外光谱仪、液体粒子计数器等高端检测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