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

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

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嘉博制药)现拥有一支由专业的研究人员以及博士、硕士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近年来,研发中心积极开展自主研发项目,参与和承担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的科技项目,拥有多项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荣获中国专利奖荣誉称号。公司以研发中心为依托,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先后创建了中山大学产学研基地 、广东省静脉用脂肪乳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技术平台,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产品线布局完善,拥有小容量、大容量制剂、无菌小容量、软袋线及原料药等多条GMP生产线以及符合欧盟标准的生产线(待认证),能满足各种复杂制剂的产业化生产。目前研发管线储备充足,有多个潜力品种蓄势待发,脂质体、脂肪乳等复杂制剂生产技术及相关质量控制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