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小孩为什么不能吃龙眼(小孩可以吃龙眼不)

众所周知,龙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不仅味道鲜美,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虽然说吃龙眼对我们身体有好处,但一般来说小孩不能吃龙眼,那么小孩为什么不能吃龙眼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下不能吃的原因。

龙眼

1、龙眼性温,易生内热,宝宝食用极易引起上火,所以宝宝最好别吃龙眼。

2、宝宝要慎吃龙眼。龙眼性属湿热,吃多了容易上火,引起便秘,特别是小朋友更不宜多吃,因为其肠胃正在发育中,不容易适应;另外,龙眼糖分高,会对宝宝的牙齿和发胖产生影响。

3、龙眼的热性会直接导致宝宝出现内热,所以当其遇到风寒,或者皮肤的散热功能稍有障碍时,身体里的大量内热便无处可泄,就会表现为高烧不退。

以上就是小孩不能吃龙眼的原因了,除了小孩之外,我们大人每次也不能吃太多龙眼,因为吃多了也会上火,也会造成便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