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平潭岛在哪里(平潭旅游攻略自由行最佳线路)

平潭岛是现在国内很火的一个旅游胜地,每年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往观光旅游,平潭岛最著名的景点无疑是蓝眼泪了,整个海滩都泛着蓝光,非常美,然而有些人不知道平潭岛在什么地方,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平潭岛在哪里。

平潭岛

1、在福建省褔州市平潭县境内。平潭岛也叫海坛岛,因为岛上时常"东来岚气弥漫",所以平潭岛还有一个文艺的别称——"岚"。平潭岛虽然不出名,但确是福建省第一大岛,距福州128公里。东面和台湾省新竹港相距只有68海里,是中国大陆距台湾最近处。

2、平潭岛不是很大,最好的方式是自驾。从别的城市来的话,建议先乘坐高铁抵达平潭岛,再到当地租车,平潭岛上除了塘屿岛等需要坐船到达,主岛上大部分游玩的地方开车都能抵达。

3、目前平潭岛著名的景点有海滩上的荧光海、北港村的彩色石头屋、龙凤头海滨浴场坛南湾、双帆石。

从以上的信息就可以知道,平潭岛在福建省,是福建省的第一大岛,平潭岛景色非常美,是现在国内非常知名的旅游胜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