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阳光板安装方法是什么(阳光板常用安装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自己的工作室装阳光板,主要是因为阳光板具有透光性、抗撞击、防紫外线、阻燃、隔音等功能,但是很少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安装阳光板,找安装工人的话,费用会比较高。现在小编就分享阳光板安装方法给大家,让大家都可以自主动手安装阳光板。

阳光板

1、将板材运至安装位置,撕去第一片板材底部保护膜,用盖帽定位;然后揭除第二片板材底部保护膜,用盖帽定位;之后在二片板材相接处贴上防水胶带,将压条压在防水胶带的正上方。

2、螺丝安装法;螺丝间距,可依板厚,作适当的配置,间距太小及太大均不好。如间距太小,有时会因太紧而引发应力,造成破坏;如间距太大,又可使PC板固定不稳。

3、湿式装配法;当采用湿式装配法要求密封系统要能承受板材一定量的移动,允许热膨胀而不降低其与框架及板材之间的粘结力。在使用前必须检查所用密封胶的化学性和腐蚀性,以免使用之后对板材造成影响。

以上三种都是阳光板的安装方法,不同的阳光板,对应的安装方法也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自己购买的阳光板类型。其实安装阳光板是很简单的,按照以上的步骤操作,花时间研究就可以成功安装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