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一百元怎么折爱心(一百元怎么折爱心视频)

用一百元来折爱心,相信80、90后的都会折,毕竟在当年是非常流行的,然后,现在新生代的年轻人由于种种因素,导致很多人已经忘记了怎么用一百元来折爱心了。今天,小编带你回味当年,分享一百元折爱心的步骤给各位,可以让此成为各位用来消遣时光的一种方式。

1、首先,我们需要拿出一张一百元人民币,这里强调一下,最好是拿出一张崭新的一百元,因为崭新的一百元,褶皱比较少,容易折。

2、把自己手里的一百元,齐边折三角形,四个角都这样折一下,然后打开留下折痕;按着折痕两边向内推,两头都要这样折的。在这个三角上再向中间折三角,其余三个角都这样折一下。

3、把中间折好的的小三角放下来,把它折成正方形,接下来,在将每个正方形折成8个小的三角形,再把小三角打开利用折痕,八个都要这样折。

4、最后把一端的三角向后折,这样一个一百元爱心就映入眼帘了。

以上的就是一百元折爱心的攻略,只要你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操作的,你就可以折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百元爱心,同时,这也是一件花费时间的工作,需要花耐心在上面才可以完成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