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手机尾插怎么更换(手机尾插怎么更换电池)

手机,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走在大街上,几乎每个人都埋头看手机,手机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手机也很容易出问题的,特别是手机尾插,很容易就坏掉,导致手机不能充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手机尾插更换的攻略,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自行更换手机尾插。

1、以苹果手机iPhone6举例子,首先,我们需要用五星螺丝刀拧开尾插旁边的两个小型螺丝,用强力吸盘吸附手机屏幕。

2、用撬铲慢慢撬开手机外壳,同时用吸盘一并将手机外壳撬开。注意,这个过程需要细心,因为操之过急的话,会把手机外壳弄坏的。

3、将手机外壳180°和底壳放平,用十字螺丝刀将屏幕的排线小心的拆解下来,同样将电池的排线小心的拆解下来。

4、拆解电路板之前,先用电吹风对背部稍微加热,方便取下电路板;然后将尾插的排线小心翼翼的拆解,注意螺丝的分类,同时将尾插的电线同电池的链接小心翼翼的取下,同时将喇叭天线也取下。

5、最好螺丝下完之后就可以将尾插单独的拿下来了,拿新的尾插上位,将分类好的螺丝一一的上回,恢复原貌。

以上就是手机尾插更换的具体步骤了,看似繁琐,但是只要细心操作,就会很快更换好手机尾插。同时,你学会了可以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可以让他们也学会如何更换,这样就不用花钱去维修店更换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