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云石胶使用方法是什么(云石胶怎么使用方法视频教程)

相信很多从事建筑行业的人都知道云石胶,因为云石胶是一种施工材料。目前建筑行业是比较吃香的,随着现在越来越多人转行选择干建筑行业,由于初出茅庐,对于云石胶使用方法不是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分享一下云石胶使用方法吧。

1、云石胶的主要成份是:不饱和聚酯树脂、过氧化物、无机填料。

2、云石胶特性是:可在低温下(-10~45℃)使用、高硬度、抛光性佳、固化速度快,可针对不同颜色的石材选择透明、白色、米色、绿色、红色、黑色等颜色。

3、粘结面要清洁干燥,若粘结面过于光滑,请务必打磨粗化。

4、取100份胶混合2~3份固化剂,并充分混合均匀。

5、用调胶工具施于粘结面,切忌将混合好后剩余的胶放入桶内。

6、请贮存于阴凉、避光处,用后及时将桶盖合紧。

以上六点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云石胶使用方法,是不是很简单的。是的,其实云石胶使用起来并不难,一般对于云石胶的施工工艺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只要大家多用心练习,相信一定能成为行业的老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