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微信运动功能在哪里(微信运动功能在哪里设置)

现在的微信不仅是社交软件,其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连每天的步数都是可以计算的。其实,微信运动是需要开启才能使用的,相信很多人还都不知道微信运动功能在哪里,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微信运动功能在哪吧。

1、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底部导航栏中的“设置”

2、接着在设置的界面下,找到并点击“通用”,如图所示

3、在通用设置下面,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如图所示:

4、在辅助设置界面下,可以看到微信运动是未开启的状态,那么我们只需要开启即可

5、点击微信运动即可进去开启界面,接着点击“启用该功能”

6、开启之后在聊天窗口总就可以看到功能了,并可以看到好友排名

小编认为微信运动功能在现实中还是非常有用,可以计算出每天的运动量,所以,大家可以通过以上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开启微信运动功能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