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女童背心裙怎么编织(女婴背心裙编织)

最近发现很多妈妈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编织衣物,但是由于现在很多妈妈之前没有接触过编织,再加上现在工作时间繁忙,也没有时间去编织,从而导致大部分的妈妈不会编织衣物。所以,今天小编给各位妈妈带来女童背心裙编织的方法。

女童背心裙

1、准备好毛线针、毛线还有钩针。我们先起40针来做个示范。给孩子编织背心裙要根据孩子的需要来起针。

1

2、然后分配在3口针上,开始织下针。我们从背心裙的底边开始编织。

2

3、织6排后左右两侧各收一针。可以用小别针在起头的另一侧做个记号。

3

4、然后再往上编织6排再左右各收一针。就这样重复编织,一直织到需要的长度。然后改变针法织一针上针,一针下针。织到需要的长度然后收针;然后用钩针钩一个粗点的肩带。两个肩带都钩好。

4

5、接下来用钩针钩背心裙的边,先钩出5个辫子针,隔5个辫子里钩出一个引拔针。就这样重复钩出一圈网子。

5

6、钩完一圈后在第一个网子里钩出3个辫子针,然后再钩出5个长针一个引拔针,然后重复这钩完这一圈。花边就钩好了,这样背心裙就全部完成了。

6

以上就是女童背心裙编织的方法,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可能练习起来是比较辛苦的,毕竟之前没有接触过编织,但是只要你按照这个方法加以练习的话,就会熟练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