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提高步幅的训练方法是什么(增加步幅的训练)

平时在电视上看到,运动员在长跑中如此优美,是因为职业选手拥有高效率的步幅,那么如果我们拥有高效率的步幅是不是也要像运动员一样训练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提高步幅的训练方法,让大家的步幅也像半个运动员那样。

提高步幅的训练方法

1、山坡冲刺。寻找至少50-75米长的陡坡,反复运行跑,最后两周实行一次。上坡时,以接近极限的速度和非常缓慢的上升交替,这样循环重复六次,逐渐增加到10次,并且每次慢跑到山脚。

2、山坡跳。完成第一点的训练后,开始在山坡上跳15次,然后换另一只脚跳15次,走一会儿恢复,再来。

3、山坡法特莱克训练。大约10天,第一次慢跑10分钟热身,然后你可以找到盘山路30分钟,所有的上坡地方加速,然后在下坡时慢跑,尝试保持比你的10公里比赛慢一点。整体速度。

4、快速单脚跳:在训练计划的中间,每周1-2次,每次你的脚跨越30米,尝试增加空位时间,减少每只脚着地的时间。换句话说,脚应该坚固而快速。确保跳得比每一步都多。

5、脚掌跑:预热后,用脚冲刺30米,做一小步,紧固膝盖,然后慢跑15秒恢复,然后做两组,完成后放松。

一般大步幅是从我们日常训练中自然产生的,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小编分享出来的提高步幅的训练方法训练,训练时应注意速度和力量的密切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