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查别人手机号(怎么查别人手机号欠费多少钱)

现在每个人手里都会拥有一部或者几部手机。而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了。正因为有些人拥有几部手机,导致有时候,联系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对方的手机号。而在这个时候,我们是可以去查询对方的手机号码的。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怎么查别手机号的方法

1、一般手机号都是开通了支付宝功能的。这时候进入支付宝网站。点击“转账”功能,然后选择转账到支付宝,然后输入对方的手机号。再输入转账金额时候,机主的名字就显示出来了。

2、拨打相应的客服电话进行查询,不过现在也需要服务密码。你可以转接人工服务,至少能够问一下有无欠费,这个很多工作人员都会告诉你的。

3、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询问工作人员,就是要查一下话费,或者是为对方充值一定的话费,一般也能够得到对方话费余额的信息。

以上就是怎么查别人手机号的几种方法,其实查询别人手机号码的方法是比较复杂的,希望对你有帮助。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可能保存对方的手机号码,现在的手机,可以同时保存对面多个手机号码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