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王者荣耀战斗力怎么查(王者荣耀战斗力查询)

最近几年里比较火的的一款手机游戏无疑是王者荣耀了,王者荣耀是腾讯天美工作室开发的一款MOBA类手机游戏,距今已经有四年了。这款游戏很容易上手,且可以和朋友一起组队玩。但是对于新手而言,游戏里的战斗力不知道该如何查询。今天,我教大家查询王者荣耀战斗力的方法。

王者荣耀

1、登陆王者荣耀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侧导航栏中的“社区”。

1

2、点击图示位置“我的”即可进行查看。

2

3、在“我的信息”页面,右上角即可查看到你当前的战斗力,以及当前段位排行。

3

4、点击上图中的位置,即可进入“我的战斗力”页面,在该页面有近期战斗力变化的详细记录,然后还有你当前战斗力的当前段位排行,以及全段位排行。

4

以上就是查询王者荣耀战斗力的方法,战斗力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个人能力的一种体现,一般战斗力比较高的玩家,个人技术是比较好的,如果你也想成为高战斗力的玩家的话,努力练习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