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充气床漏气怎么检查(充气床怎么查漏气的部位)

现在很多人到郊外旅游都喜欢到上一张充气床,因为充气床比较易携带。其中携带充气床郊游最怕就是怕充气床漏气,很多人作为充气床的初次使用者,不知道充气床漏气怎么检查。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充气床漏气怎么检查吧。

充气床

1、先查看底面,由于底面容易被地上的尖利物品或床架上的木刺扎破,按从左至右次序,选左面的一排孔,并从左面的一个孔开端查看,并以每个孔为向孔的周围分散,先看有无光泽不一样的当地,再看折印处是不是被蹭破,发现有光泽不一样的或有被扎过、蹭过、折过的小印记,将脸和耳朵接近感受,若发现有一丝丝的风从某个针眼冒出来,只需滴上一滴修补胶就能够了。

2、按第1条办法查看绒面,绒面也有被钥匙或其它东西扎破的能够;

3、查看旁边面,也是按从左至右的次序,一块一块面积查看。旁边面也是重点,在气床搬动时,有能够被墙壁上的的钉子或书桌边的木刺扎破;发现了有漏气的当地,按说明书的修补办法修补好即可。通常这种被扎坏的小针眼,点上胶修补后很难再漏气,运用作用与被扎坏前完全相同。

如果携带充气床郊游,提前检查充气床有没有漏气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充气床漏气检查的方法,是不是觉得很容易呢?是的,如果您是充气床的初次使用者,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