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天当中,女性朋友都会花很多的时间用在衣服发赔上,一些波点连衣裙、波点阔腿裤以及波点裙就是这个夏季非常火的单品了,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那么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白色T恤。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百搭、基础又洋气的服饰,搭配一条黑色波点包臀裙,时尚、大方又显身材。

2、白色蕾丝衫。蕾丝衫是比较有女人味的衣服,这款白色蕾丝衫还有一丢丢小性感,搭配一条黑色波点裙,优雅又大方。

3、粉色连帽衫。粉色系是很少女的颜色,这款粉色连帽衫清新不做作,搭配一条黑色波点裙特别洋气。

4、黑色背心。黑色背心是一款非常显身材又凉快的衣服,搭配一条黑色波点裙,时髦感十足。

5、灰色条纹紧身T恤。T恤有宽松和紧身之分,这款灰色条纹T恤就是很显身材的紧身版型,搭配一条白色波点裙是很大方的。

6、墨绿色T恤。墨绿色是很显白的颜色,这款墨绿色T恤宽松的版型很显瘦,搭配一条白色波点裙也很时尚。

以上就是关于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的介绍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套衣服上的颜色,尽量是避免过多,最好的是控制在三种颜色中,这样看起来比较舒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