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魅族16s信号怎么样(魅族16s信号不稳定)

信号是手机最基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能,相信很多之前用过魅族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魅族手机的信号不是很高,然而现在魅族16s手机作为魅族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那么魅族16s信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1、这次魅族16s手机采用的是骁龙855处理器,高通号称“买基带送处理器”,通信方面,高通依旧是目前最顶尖的。加上骁龙855又是目前高通最好的一款处理器,所以采用的是高通最新的基带。至于信号好不好,可以参考众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比如小米9,小米MIX3S,一加7,等众多骁龙855机型,都没有用户表示手机信号差的问题。

2、其实不仅是骁龙855机型,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所有手机,都不会出现说手机信号差的问题,所以说不用担心魅族16信号差的问题。其实手机出厂前会对手机进行很多方面的测试,信号测试肯定位列其中。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魅族16s手机的信号问题,毕竟魅族16s是魅族科技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没有采用刘海异形屏设计的魅族16s手机,吸引了很多人,加上很高的性价比,确实是一款很好的机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