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邮政挂号信单号查询(邮政快递单号查询手机号)

说到挂号信,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不过,要是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就不陌生了了,因为信用卡的邮寄,通常都是选择挂号信形式寄到办卡人的地址的,不过,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邮政挂号信单号查询的方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从您的【国内挂号信函收据】上找到“邮件编号”,并记录下来,为13位大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前两位为大写字母,后11位为数字。

2、打开浏览器,用搜索引擎搜索“中国邮政”,找到网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并打开。

3、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网页左侧邮政查询导航中点击“邮政包裹查询”。

4、打开【中国邮政给据邮件跟踪查询】网页中,在请输入邮件号码后输入13位[邮件编号],然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

5、如果您输入的13位[邮件编号]正确,查询结果却是“没有该邮件的相应信息”,这可能是该挂号信还没有寄出,请耐心等待寄出;如果已经寄出,有投递信息的话,挂号信投递状态会直接在网页下方显示。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挂号信单号查询的流程介绍了,当然,要是附近有邮政营业厅的话,也可以到营业厅查询的,营业厅查询的话是需要出示“国内挂号信函收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