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衣柜内部用什么颜色(衣柜内部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买了新房不可缺少的就是要装修了,而整体衣柜的装修也是大家非常关注之一了,其实打造一款时尚个性的衣柜,不但是要在风格和功能上思量,而色彩方面也是要注重的,那么衣柜内部用什么颜色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桃红+白色。桃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橱,采用抛光玻璃的滑门设计,使本是沉闷的橱门显得丰富多彩。当你回到卧室,看着这明快艳丽的桃红色,是不是会感到心情愉悦呢?

2、淡蓝+白色。带着梦想的小小的阁楼,屋顶上的大大天窗。在冬季的清晨,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当夜晚到来,抬头仰望浩瀚的星空。这款衣橱嵌入进这阁楼中,白色橱门和房间的布置相得益彰。

3、黑色+橙色。纯黑色的整体衣橱,配上绚丽的吊灯,使整个房间显得低调而奢华。橙色在点缀其中,打破了原有的沉闷感,给整个卧室带来注入了活力。

4、粉色+白色。兼具强大功能的整体衣橱,在两个衣橱中间还划出一个区域作为梳妆台,方便而实用。米奇玩偶配上乳白色的衣橱载着满满的童趣。

5、褐色+白色。庄重而不失雅致的褐色衣橱,两面无门的设计,兼具了展示的功能。墙面刷成了暖暖的草绿色,和褐色衣橱形成了冷暖色调的撞色效果。

其实衣柜的颜色选择重点是先看卧室装修风格,以及卧室空间的主色调。要是想搭调,那么衣柜也要选择相近的设计风格与色调。其实最重要的是选择自己喜欢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