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红米note8pro温度是多少

最近的两年时间里,小米手机做得越来越好了,不仅是从外观还是科技上,都是行内领先的。特别是红米note8pro这台手机,拥有专业游戏芯片,3D四曲面机身,强大的散热系统等科技。今天,小编给大家测试一下红米note8pro温度。

红米note8pro

1、首先来看看游戏30分钟的温度表现。红米Note8Pro背部上方温度为45.7摄氏度,下方则为41.7摄氏度,考虑到画质和帧速率均在较高水平,这个表现实际上是可以接受的。

2、游戏运行1小时后的表现就有些不尽人意了,红米Note8Pro背部上方最高温度达到50.4摄氏度;下方温度则控制较好,为43.8摄氏度。

3、运行安兔兔V8.0.7,红米Note8ProCPU最高温度达68.8摄氏度,但得益于液冷系统的控制,电池温度为38.8摄氏度,表现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红米note8pro手机的稳定测试,总体来说散热还是挺不错的。而对于一台千元手机来说,与高端旗舰手机比还是稍逊一筹。你想购买的话,建议到实体店试验后再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