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0746是哪里的区号(07459是哪里的区号)

众所周知,每一个地区的电话号码,都有一个特定的区号,这是为了方便大家区别。不过,由于我国区域多,电话区号也众多,很多人接到一些号码的时候,对于一些区号是非常陌生的,那么0746是哪里的区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电话区号

1、湖南。

2、电话区号:0746,所属省市名称:湖南,所属地区名称:永州、东安、祁阳、新田、宁远、蓝山、江华、江永、道县、双牌。

3、如果是0746开头+7位数字的形式,则很有可能是来自固定电话,但也不能100%肯定,还有可能是电信运营商特服号、网络电话、传真号码甚至可以设定自身显示号码的设备。

以上就是关于0746区号的介绍了,另外由于目前存在用电话诈骗、引诱回拨国际长途、短信陷阱以及还有引诱回拨收费声讯台等陷阱,所以大家要是遇到陌生来电,一定要谨慎接听、小心回电。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