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16sPro和16s区别是什么(16spro和16t)

现在知名的国产手机品牌无疑是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了,但是,其实还有一个品牌的手机也是很好的,那就是魅族了,魅族手机最近的几年里,一直在进步。今天,我来给各位朋友说一说,魅族16sPro和16s这两款手机的区别。

魅族手机

1、外观区别:魅族16sPro和魅族16s在正面设计基本一致,都采用了家族式的6.2英寸AMOLED无刘海定制2.5D极边全面屏,Pro版屏占比提升至91.53%,手感和观感极佳。

2、性能区别:在处理器方面,魅族16sPro采用了最新的骁龙旗舰处理器骁龙855Plus,但比较遗憾的是,此次的魅族16sPro仍不支持5G网络,而魅族16s则是采用上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

3、拍照区别:魅族16sPro后置采用三摄设计,配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魅族16s后置采用双摄设计,配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16sPro和16s手机的区别了,各位可以看出,虽然是两款同型号的手机,但是区别还是比较大的,魅族16sPro明显比较16s性价比高,如果要购买这款手机的话,推荐购买魅族16sPro。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