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k1296次列车途径站点有哪些(k1269次列车途经的站点)

对于喜欢穷游的朋友们,银川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它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也是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如果是穷游的话,最好的交通工具应该是火车了。今天,我给大家介绍k1296次列车途径站点,这是一趟从广州出发,直达银川的列车。

列车

1、k1296次列车途经的站点有:广州、英德、韶关东、郴州、衡阳、长沙、岳阳、赤壁、咸宁、武昌、襄阳东、邓州、镇平、内乡、西峡、商南、丹凤、商洛、西安、咸阳、杨凌、平凉、固原、同心、中卫、青铜峡、银川。

2、K1296次列车,始发车站:广州,终点车站:银川,途径27个站,分别是广州、英德、韶关东、郴州、衡阳、长沙、岳阳、赤壁、咸宁、武昌、襄阳东、邓州、镇平、内乡、西峡、商南、丹凤、商洛、西安、咸阳、杨凌、平凉、固原、同心、中卫、青铜峡、银川。

以上就是K1296次列车的途径站点,K1296次列车一般都是18:06从广州出发,然后10:25到达银川,全程时长40小时19分。价格方面:硬座290.5元,硬卧491.5-525.5元,软卧856.5-894.5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