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路故障判断技巧是什么(判断电路故障的技巧)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选择把电路布置在墙里,这样的的好处就是美观房子,但也有缺点,就是电路出故障时不能准确的检查出故障的地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判断电路在哪故障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点关于电路故障判断的技巧。

1、短路,如果是串联电路,那么被短路的用电器不工作。

电路故障判断

2、如果是并联电路,电路中的用电器都不工作。

电路故障判断

3、要找出短路的位置可用电压表并联在各个部分,如果电压表示数为零,说明该处短路,或者用小灯泡检测法。

电路故障判断

4、找出断路的位置可以使用电流表检测法、电压表检测法、导线检测法以及小灯泡检测法。

电路故障判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路故障判断技巧,一般在实际问题中,我们还需要根据具体故障现象具体分析,所以,如果当家里出现电路故障,直接叫电工师傅维修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