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腰肌拉伸方法是什么(腰肌的拉伸方法)

现在在办公室工作的小伙伴由于长时间在座位上工作,很多都得了一种通病,就是腰椎病,为了防止患上腰椎病,我们需要适时做一些腰部的运动,因为可以一定程度上伸展我们的身躯。下面小编带给大家分享一下腰肌拉伸方法吧。

腰肌拉伸方法

1、水平站立,脚齐肩宽,抬头挺胸,然后做侧身举弯腰练习拉伸腰部大块肌肉,左右各4各8拍。

2、采用瑜伽式侧身弯腰拉伸腰部,带动腰部底侧肌肉拉伸,这样的效果更佳,左右各4各8拍。

3、附身弯腰手指足地或者脚尖拉伸腰部背部肌肉,就是腹背运动,左右各4各8拍。

4、附身反手摸脚尖拉伸腰部运动,主要可以练习腰部的纵向拉伸程度,左右各4各8拍。

5、使用健身球放松背部平躺在健身球上面拉伸腰部肌肉。这个主要可以拉伸腰部前侧肌肉,也就是腹肌。每次1min左右即可,多做几次。

6、引体向上运动拉伸腰部运动,这个是采用自身重力来纵向拉伸腰部肌肉,悬垂10秒即可,可以做8到12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腰肌拉伸方法,一般肌肉拉回到正常的长度,起到放松缓解的目的,对腰部疼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以上六个步骤练习,毕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