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车载充电器怎样使用(车载充电器怎样使用教程)

现如今的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经济的不断翻开,其实具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已经不再是一件什么难事了,而且目前许多车主都习气在车内运用车载充电器,那么车载充电器怎样使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将车充的底端直插到点烟器的底部就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点烟器内有两片弹簧片来固定点烟头,所以在车充插入点烟器的时候不能逆着弹簧插入,这样会损坏点烟器以及车充。使用的时候从弹簧片旁边的轨道插入就好了。

2、当车充跟点烟器接触成功之后,车充上的就会有提示。有的车充是用LED灯作为提示装置,而有些就会使用环形光圈作为提示。

3、接上USB数据线就可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供电充电。小贴士:在接上设备前,还要注意一下车充的输出电流哦,有些车充产品有可能是不支持平板的充电电流。但现在智能化的普及,车充也会配备自动电流调节功能,用户也不用担心太多。

温馨提示一下,一定是要在车子发动机启动的时候才能够充电,而且别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车载充电器,另外也不要把车载充电器储存于潮湿的环境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