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缓解耳鸣药物有哪些(什么药物可以缓解耳鸣)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耳鸣,都会知道耳鸣时常伴随着很多不舒服的症状,且大多数的病因是发生在耳部以外又找不到原因。所以吃一些缓解耳鸣的药物对治愈耳鸣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缓解耳鸣的药物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缓解耳鸣药物

1、内蒙古天奇龙胆泻肝丸,对于耳鸣的话,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有明显的好转。

2、同仁堂六味地黄软胶囊,成份是熟地黄、酒萸肉、牡丹皮、山药、茯苓、泽泻辅料为:精制大豆油。都是对于头晕耳鸣有好处的。

3、西比灵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效果肯定,而且副作用小,价格便宜。

4、金锁固精丸,本品为黑色的包衣浓缩丸或灰棕色的水丸,除去包衣后,显棕黑色;味微甘、苦或味微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四种缓解耳鸣药物,一般比较规范的药物治疗,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对耳鸣的痛苦,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购买这几种药物尝试一下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