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红酒开瓶器用法是什么(红酒开瓶器的用法)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喝红酒,喝红酒不仅可以养颜,还可以让生活更有情调。由于红酒瓶口都是有瓶塞的,不用开瓶器的话都是很难把瓶塞弄出来的,很多人第一次喝红酒时不知道开瓶器正确的使用方法,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红酒开瓶器用法吧。

红酒开瓶器

1、小编第一次开红酒是用的塑料的,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导致开瓶器断掉了

2、前列步,先用小锯齿刀平整的切开葡萄酒的胶冒

3、第二步,切开胶冒以后,用海马刀的螺旋钻头倾斜着钻入木塞较中心的位置!不要担心倾斜钻入过一会酒刀会是歪的,它会在你旋转的时候变正。从木塞较中心的位置钻入不容易弄碎软木塞。而且在你拔起木赛的时候比较省力。

4、第三步,旋转螺旋钻进入软木塞!注意如果你上一步做的漂亮,这时的酒刀会很正。

5、第四步,螺旋钻头钻入木塞到还有一环的时候用海马刀的前列级卡住瓶口,一个手固定前列级,另一个手抬起海马刀的手柄,用杠杆原理拔出软木塞。

6、第五步,用海马刀的前列级橇起软木塞,注意不要将软木塞拔断

7、第六步,前列级撬起木塞以后,用第二级继续撬起下半部分。

8、第七步,完全开启的木塞,轻轻将它旋转下来吧。

红酒开瓶方法开启瓶塞是一种优雅且有一定技巧的动作,大家可以通过小编分享的红酒开瓶器用法开启红酒瓶塞的,虽然以上的步骤有点多,但是讲解得非常详细,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